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

Nike Free run 7XoYF b2PT kP7a

伸出手指搖了搖,滿臉的不屑之意。每一個中國學生的臉色都變了,有幾個性子急的已經臉紅脖子粗地站了起來。亨利無所謂地聳聳肩,有本事就來駁斥 长裙 啊!拿出事實來證明啊!想憑著人多動用武力?嘿嘿,這是最沒出息的。這個德國人雖然狂妄、跋扈,但也確實無言以對啊!趙兵苦著臉無可奈何地站起身來,面對著這個德國人, 连身裙 早失去了平時沾沾自喜的優越感,而優越感一旦喪失殆盡,就自覺得矮人三分了。

亨利先生你你這不是在胡說八道嘛, 衬衫 中國近代還是出過不少藝術大師的,整體與德國比雖然稍有不及,但那也只不過是各自擅長的風格與領域不同而已。至於說'真正的藝術需要寬廣的胸懷以及無私的心靈',這句話不錯,只是請問亨利先生你如此肆意惡毒攻擊 连身裙 中國,你的胸懷就真的是寬廣的嗎?你的心靈就真的是‘無私’的嗎?

再加上他的語氣畏畏縮縮、磕磕絆絆的,毫無半點氣勢,讓人不覺真的感受到窩囊兩字了。許多人都在搖頭嘆息,連周儀婕都是眉頭輕蹙,大感不滿。亨利哈哈大笑,我在肆意惡毒攻擊 连身裙 中國?我也存著私心?是的,你說的這兩點我都承認,因為我在德國根本就算不上是什麼'藝術家',沒有'無私的心靈'很正常。不過,就憑著我的水平在 连身裙 中國還是橫掃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