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

air max LoBUk joix DzMi

http://www.vi.com.tw 你不說我也這麼決定了。在你們建立門派之前, 斗篷 肯定是要進入其中的。得先找個好地方霸占一下。將來那邊就是大本營。也是 睡衣 重點發展的地方。那裡今後的人口不會少的。所以先佔地是個好想法。也省的後來麻煩!林軒認真道。聽到林軒的話,吳雅點了點頭,認真道:恩。但是在你的勢力當中。能不能先將 睡衣 隱藏起來?就像影族那樣。

林軒笑道:放心好了。現在進去的,都是中堅力量。也是我需要保護的。在沒有實力站穩腳跟之前,我是不會公開 皮衣 的。公開的那一天,也就是沒人可以動搖 睡衣 根基的那一天。這一天應該不會太遠的。我很期待哦。期待那一天的到來。我也相信,你小子可以做到的。吳雅微笑道。恩,應該不會太遠的。吳雅前輩,你沒事的時候幫我推算一下朱毒峰在做什麼。

不用說出來,除非他有什麼大動作的話,說出來就行了。 睡衣 也逐漸的明白了推算這東西的本質。不講出來的話,對壽命不會有多大影響的。另外沒事的多管牧歌那傢伙要點補充生命力的丹藥。他的煉丹技術,不比牧家家主牧笛差多少的。他是最好的醫生。林軒肯定的說道。呵呵,這個 睡衣 也聽 睡衣 說了。但是這小子和看上去不同。雖然一副啥都無所謂的樣子,但是他的內心卻是個很要強的傢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