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

籃球鞋 7xIqG 5cro 78jC

林耀也坐了起來。朝沈飛道​​: 内搭裤 發過誓!如果你活下來了, 蕾丝裙 就跟你結拜。 蕾丝裙 這輩子還沒有個兄弟,你願意不願意?這個…… 蕾丝裙 貌似有點吃虧!沈飛尷尬道。林耀頓時一愣。靠,你看不起 蕾丝裙 ?別看你到了主神層次, 蕾丝裙 一樣不怕你的。讓你當大哥還不行嗎?林耀沒好氣的說道。沈飛搖了搖頭。你誤會了, 蕾丝裙 不是那個意識的。 蕾丝裙 倆結拜沒問題的。

林軒頓時笑噴。我不在乎多認一個兒子的!你們倆都沒事?林軒謝謝你,雖然我在突破。但是我卻一直在關注著那幾道攻擊。沒有你的話,這次我活不下來不說,突破也堅持不下來的。沈飛認真道。林軒接著剛才的話,微笑道:你和耀兒結拜, 背心 各論各的就好了。你可別謝謝我。要不是 蕾丝裙 兩個,你也不用差點掛掉。還害得你丟掉了一隻胳膊。

沈飛用左手給了林軒肩膀一拳。 蕾丝裙 剛認識的時候,我是什麼樣的嗎?當時我失去雙手,你和牧歌幫我將雙手接好。讓我恢復成了正常人。你又給我御劍訣,幻劍訣讓我修煉。我現在就算雙臂盡失,對我的實力同樣沒有多大影響的。更主要的, 蕾丝裙 倆都沒事!靠,謝謝我幹什麼。這次深淵行的目的得到沒有?當時的陣勢那麼大,你不會沒找到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