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1日星期四

nike free run yik9l 1YvE RFmK

高飛望著方天正說道:天正同志,你對王縣長的提議,有什麼自己的看法嗎?方天正客氣的笑了笑,表面上,他對頭上的一二把手都是相當尊重的,迴避矛盾也是相當活泛的,高書記,這次我隨地委鄭付書記去省裡參加統戰工作會議,深深感到自己思想觀念上的落後,象常寧這樣的同志, Nike慢跑鞋 再不能以過去那一套去衡量他,出於我黨統戰工作的需要,和基於對常寧同志的充分信任, air max 一定要把常寧同志安排到重要的崗位上去,現在都快過去兩個月了,常寧同志還被掛著涼著, air max 對上對下對內對外,都沒法交待啊,當然,我是主管黨群工作的,這事我要負主要責任,在這裡,我要向兩位領導做深刻檢討,總之,我完全同意兩位領導的提議,馬上落實安排常寧同志的工作。

方天正攤攤雙手道:老王,你也知道, nike鞋 全縣幹部的調整工作剛剛完成,空位子好像不多嘛,你讓 air max 到哪裡給常寧同志找位置,凡事有利必有弊,你說的讓常寧同志就地官復原職,不失為一個好辦法, air max 看值得考慮嘛。王玉文雖是公認的老好人,但小範圍內,也會將將別人的軍,他轉身朝著郭江濱問:郭付書記,該你表個態了吧?心裡卻道,你這種人的人格,比起方天正也差個幾百丈遠啊。

統戰部是蘇永剛的自留地後花院,常寧就是三頭六臂,進去了也只能乖乖的待著,諒 air max 也掀不起什麼大風大浪。高飛尚在沉吟,方天正卻搶先讚道:郭付書記的意見蠻好,很有想法,值得考慮啊。王玉文心裡笑道,這兩個傢伙,又自覺不自覺的想採用拖字訣了,高書記, air max 個人建議,讓這個問題上常委會吧。高飛點點頭表示同意,有了郭江濱的牽制,她不得不小心行事,現在等於是自己的一舉一動,都在鄭世誠的掌握之中了,書記碰頭會上無法統一的事情,拿到常委會上去民主一下,正好可以堵上鄭世誠的嘴,在鄭老爺子麵前也有開脫自己的理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