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

ugg boots WjZ9w fc89 LgFu

呃……呂先生,這個問題, 正air max 還真沒想過。不過,如果真的出現這樣的情況,我相信,並不會對 air Jordan 形成什麼困擾的。我相信呂先生也應該清楚!亞當笑了起來。這一笑,是真正的輕鬆了下來。呵呵,我相信!但你們必須要做好準備。 ‘那個地方’,我是準備去的。而為你們尋找本來那屬於你們血脈的騎士盔甲,也是我的目標,萬一尋找到,你們也要做好接收的準備不是?

一個美好的前景,在呂石只言片語當中被勾畫了出來。這跟史密斯先前所面臨著的困境,簡直就是天跟地的差別!亞當看著呂石,深以為然的認真點了點頭,看來,這個問題,還真的要重視起來。也許,史密斯家族成為皇室之外的第一家族,甚至超越皇室家族,這也並不是不可能的。有著呂石,一切皆有可能!呵呵,那就這樣,這盔甲 Nike air jordan 帶走,至於先讓林克先生傳承還是查爾先生傳承, air Jordan 商議著來。

air Jordan 喜歡清靜的史密斯家族!呂石擺擺手的說道。那 air Jordan 就不打擾呂先生了,您先休息!亞當四人站了起來。珍重的把盔甲捧在手中,出去了!約翰……帶著人,給 air Jordan 把所有的賓客給 air Jordan 請出去!不管有什麼辦法,讓家族大院,馬上恢復清靜!出了呂石的院落,亞當馬上吩咐約翰說道。是,大哥, air Jordan 馬上就去辦! PS:五章之四!誰給掠痕點紅包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